塔湾镇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20:43 来源: 塔湾镇 谷岭琴 

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塔湾镇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1051945519.jpg

座谈会上,塔湾镇对3户“文明家庭”和3名“优秀妇女主席”等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号召大家以她们为榜样,振奋精神,奋发学习,热爱生活,在自己的岗位上展现巾帼担当,希望全镇妇女同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紧跟时代步伐,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在家庭和谐中,弘扬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的道德风尚,以良好的家风提升全镇的文明程度;在社会发展中,敢挑重担,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创造出无愧于人生,无愧于时代的骄人业绩,全面展现新一代女性的“思想之美”“事业之美”“文明之美”“内涵之美”,为加快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塔湾镇举行了党的二十大知识和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同时组织全镇妇女干部职工进行了“蒙眼击鼓”“健步如飞”“抢凳子比赛”“拔河比赛”等趣味活动。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