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海舰、白银喜一行深入石湾镇督帮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6 17:30 来源: 石湾镇

11月14日,区委副书记殷海舰,区委常委、副区长白银喜一行深入石湾镇督帮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党委书记周爱民、镇长张仁清陪同。

e476162b2d2c8d72cffc3ae0042dc1b.jpg

殷海舰一行先后到石仁坪村、羊圈沟村、火石山村、石湾镇乡村振兴助农直播间等地通过入户走访、实地察看、听取报告、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石湾镇巩衔工作,下午,在镇政府召开了问题反馈座谈会,就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反馈,要求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立即开始整改,责任到人,务必高质量整改到位。

在石湾镇标准化创业中心,白银喜一行通过听取党委书记周爱民介绍、现场参观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石湾镇农业产业发展现状及石湾镇乡村振兴助直播间打造情况等。白银喜指出,要继续壮大特色优势产业,逐步形成规模化生产。进一步探索完善电商直播销售农产品的路子,创新性开展工作,真正做到为农助农。

在石仁坪村和羊圈沟村,“百日督帮”组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就资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给出了专业的整改意见,入户走访时候全面细致的调查了民情民意,对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真正将督帮工作做到了实处。

在火石山村,殷海舰一行认真听取了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关于党建、阵地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的汇报,对今年火石山村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要求,火石山村班子要继续积极探索,想尽办法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为群众谋福利。

针对督帮反馈的问题,殷海舰强调,石湾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立即行动,做到三个到位,即认识到位,安排到位,执行到位,切实将存在问题整改到位。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