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喜、李世亮在魏家楼镇开展巩固衔接工作督帮
发布时间:2022-11-14 16:50 来源: 魏家楼镇

11月12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白银喜,区政府副区长李世亮带领区巩固衔接“百日督帮”组在魏家楼镇开展工作督帮。横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区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东山和魏家楼镇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白银喜一行来到拓家峁村、宁洲关村,通过入户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村巩衔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找存在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在镇政府召开问题反馈会,各行业部门就本次督帮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反馈,区乡村振兴局局长郑东山从十项刚性任务和档案资料整理两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

李世亮要求,根据反馈问题尽快认真整改,对照任务指标自查完善,镇村干部需加强对政策理论知识学习,涉及“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问题一定要及时处理、完成整改,软件资料要进一步落实完善,村户环境卫生要定期清理整治,镇村帮扶联系人进行入户走访,对脱贫户进行政策宣传、感情交流、加强引导。

白银喜强调,提高思想认识,尽快补齐短板,各项指标体系做到齐抓共管,加强镇村干部访谈培训,所有干部必须做到六个一口清,提高数据质量,解决刚性指标任务,全面落实各项政策,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