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界镇:万企兴万村助推乡村振兴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2-11-14 16:44 来源: 白界镇

11月11日,白界镇党委、政府在乡村振兴示范村胡石窑村组织召开“万企兴万村”帮扶工作协商会,动员辖区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企业,为白界镇胡石窑村乡村振兴助力。

微信图片_20221111140843.jpg

会上,村组负责人向爱心企业和爱心企业家详细介绍了胡石窑村乡村振兴建设情况,介绍了该村紫薯基地紫薯、红薯等种、收、储、销情况和胡石窑村的帮扶需求。

镇党委书记冯治金向爱心企业和爱心企业家介绍了白界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和“万企兴万村”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开展“万企兴万村”帮扶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积极调动社区各方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的关键之举。他指出:在过去的几年中,辖区爱心企业和爱心企业家能切实履职自身职责,在白界镇乡村振兴建设过程中持续发力,主动帮扶困难群众,积极支持产业发展,为辖区群众提供了不少就业岗位,也在各村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给予了很大支持。他号召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企业家,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21111140831.jpg

与会的爱心企业家纷纷表示,将一定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开展对接帮扶,共同助力白界镇乡村振兴取得实效。

座谈协商会后,与会的4名爱心企业家和5家爱心企业积极慷慨解囊,现场为胡石窑村捐款310000元。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