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市镇:陕北说书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7 16:43 来源: 殿市镇

“自强自信要创新,复兴路上大步跑……”11月4日,在殿市镇五龙山村文化广场,说书艺人王海忠正在以陕北说书的形式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109154458.jpg

这是他受邀成为理论宣讲小分队成员后,开展的第三场宣讲活动。王海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编在唱词里,通过陕北说书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弹唱出来,更加浅显易懂。“以这种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很接地气,我们都听得懂、喜欢听”现场听书的村民说。

据悉,党的二十大闭幕以来,按照区委要求,殿市镇迅速掀起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镇党委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体领学等形式开展学习讨论,同时,组建理论宣讲小分队,以陕北说书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各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下一步,殿市镇将继续依托宣讲小分队这一载体,创新宣讲形式,丰富宣讲内容,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