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镇召开巩衔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16:40 来源: 高 镇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工作能力,统筹推进巩衔“双百”行动及第二轮集中排查工作有序开展。11月8日,高镇召开巩衔工作汇报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马爱军主持,全体领导干部、脱贫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08155109.jpg

会上,各片长就近期工作情况及成效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分管领导围绕区上确定的13类重点对象及后评估的8类重点对象、农户收入及刚性支出、“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状况、实际生活困难和潜在风险等指标,对全体镇干部进行细致的业务培训。

此次汇报会,进一步在全镇干部队伍中营造了“以访促学、以学促践”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了全镇干部对相关政策措施的学习把握,为推动近期各项工作向纵深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下一步,高镇将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紧扣工作重点,不断学习巩固,强化工作措施,对重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对照、再落实,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巩衔工作任务。

会议还传达了凌晨区级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