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才能“心贴心”,赵石畔镇与群众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03 17:55 来源: 赵石畔镇

连日来,赵石畔镇在各村开展“百日督帮”“百日提升”面对面座谈交流,紧扣“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主线,聚焦重点任务,倾听群众心声,提升工作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建共享幸福赵石畔。

a8ac10f7e362e4f063c9cfa8d9c251b.jpg

本次面对面交流座谈会,主要了解、解决重点关注对象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让群众面对面向党委、政府提出问题或意见建议,零距离听取解答。对各类惠农政策、“九率一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政策进行再宣传、再强调。

会议强调,要干群同心齐发力,围绕赵石畔镇人居环境治理、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方面,充分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走好基层治理自治之路,为群众办更多好事、实事、暖心事。要继续向上争取项目支持,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配套公共文化服务设施;要继续抓实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将好家风、好家训、好婆媳、好邻里典型事迹深入人心,强化老有所养、幼有所依的和谐氛围。

去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和广大群众的支持下,赵石畔镇深入开展多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工作,不断满足基层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下阶段,赵石畔镇将继续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主题系列座谈会,邀请各方代表、党员群众为全镇美好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汇聚各方智慧、整合各方力量,助推赵石畔镇各项工作做优做细做实。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