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督导组深入白界镇督导检查大货车管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3 17:08 来源: 白界镇

11月2日,区纪委宣传部部长臧国伟带领区纪委督导组一行3人深入白界镇,对辖区大货车管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白界镇纪委书记高玉陪同督查。

微信图片_20221103155444.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中煤、兰石化、凯越煤化、山水水泥、洪宇环保等企业,榆马大道沿街门店等,就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对大货车的管控和沿街门店对大货车司机购物、就餐服务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每到一处,督导组详细了解大货车出入情况和企业对大货车的管控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向白界镇和相关企业进行了反馈。

督导组要求,企业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明确责任,严格按照市、区关于大货车管控有关要求,高标准、严要求管控好大货车,既要坚决斩断大货车传播疫情的风险,又要坚决落实好保供要求,为大货车司机提供好温馨服务;要全面理顺管理和服务机制,同心协力、齐抓共管,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