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玉祥到白界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1 14:10 来源: 白界镇 牛荣

10月31日,区委书记苗玉祥到白界镇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区委办、区乡村振兴局、白界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白界村,苗玉祥详细了解白界村产业发展、集体经济收入、安全饮水、政策落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情况,认真查看防返贫监测和帮扶情况、“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落实情况、驻村队伍工作落实情况和存档户档规范化建设情况,现场观看了“智慧白界”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对相关工作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21031163432.jpg

在乡村振兴示范村胡石窑村,苗玉祥先后来到紫薯种植基地和薯品存储库房,现场查看紫薯和红薯收储和销售等情况,与镇村两级进行详细交谈,了解紫薯和红薯产业发展情况和群众受益情况。

调研中,苗玉祥强调,要立足实际,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高度重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全力抓好乡村振兴;要立足镇情,充分利用好突出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做好发展规划,发展适合白界区域的种养殖及其深加工产业,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增加群众经济收入。

苗玉祥要求,镇村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责, 牢牢将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紧盯脱贫户、监测户和低收入家庭不放松,摸清底子、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坚决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对标对表,尽快完善相关软件资料建设,补齐短板和漏项,迎接各级检查评估;要持续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