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镇举办“唱红歌·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09:49 来源: 高 镇

道德似碑,默然耸立,感召他人;道德若冰,高洁无瑕,净化心灵;道德如巢,筑在人心,情暖万家。为让“道德讲堂”这颗播撒道德的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像润物无声的细雨,提升干部的道德水准,提高单位的文明程度。5月17日高镇举办“唱红歌·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道德讲堂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7151617.jpg

唱红歌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活动在振奋人心的歌唱声中拉开序幕,滚烫的旋律,荡气回肠、催人奋进,歌声震撼着、涤荡着大家的心灵,进一步激发了与会人员爱党爱国的热情。

诵经典

“一个臃肿的背影……一张被汗液和口罩浸破的脸……一双蜂窝般被药液洗破了皮的手……”李保娥满怀深情的诵读了赞扬抗疫前线医护人员的作品——《为你骄傲》,大家从中感受到了抗疫成果来之不易,感受到了一线人员的坚毅与勇敢,大家纷纷表示要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学模范

模范精神就是一座丰碑,一个灯塔,一面旗帜。人大主席冯骥向大家讲述了人民英雄张伯礼的事迹,并总结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张伯礼院士牢记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召之能战、战之能胜,生动诠释了‘敬佑苍生、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悬壶济世,医者仁心几千年沉淀下来的中医药文化精髓,正是因为有张伯礼院士这样的高德大医及优秀的后辈不断传承,才得以继续护佑着我们的康宁。他是当之无愧的城市英雄,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号召大家要学习张伯礼临危受命、敢于担当的精神,以践行初心使命的担当和执着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谈感悟

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感动,总有一种力量推动我们前行,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大家汲取了很多养分,受益匪浅,畅谈感悟。触动内心的感言,终将汇聚成持续发展的正能量。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