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09:48 来源: 高 镇

5月17日上午,高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邀请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明出席会议,全体政府领导干部、镇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5.17.jpg

会议分为两项议程,一是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市委书记李春临有关安全生产的批示精神;二是各分管领导传达区级关于基层党建、巩衔工作、疫情防控、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精神文明暨创文、自建房安全排查相关会议精神并作出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上再提高,二是工作上再发力,三是干部作风再加强,切实做到“敢担当、讲奉献、能吃苦、不谋私”,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还解读了横山区集中整治“吃空饷”问题方案。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