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4年全区住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07:47 来源: 横山融媒 陈秀飞

3月20日,区住建局组织召开2024年全区住建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区政府副区长尤文博,区纪委监委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伟出席会议。各镇(办)住建工作分管领导和专干,住建局全体工作人员,全区房地产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房地产中介机构负责人、各住宅小区业委会主任,各建筑施工企业负责人,燃气经营企业负责人、燃气安装维修企业负责人等260余人参加会议。

149287708.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省市住建工作会议精神,对2024年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通报了全区物业小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宣读了《关于2023年度全区住建工作的表彰通报》,与会领导为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证书,表彰其在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效。

会议指出,2023年全区住建系统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住建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城市更新建设为统领,坚持求实、务实、落实、真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推动城乡建设,强化行业监管,不断提升群众住房保障水平,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聚焦干部作风转变,敢担当、善作为,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要聚焦城市更新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聚焦群众关注关切,抓规范、强整治,强化重点行业治理。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拿实策、出实招,助推建筑业市场发展。要聚焦重点责任落实,除隐患、防事故,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