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规范督导组来我区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1 16:17 来源: 横山融媒 李明霞

3月18日至19日,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文带领省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规范专项行动督导组来我区督导检查合同清理规范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高怀和,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白银喜陪同督导。

712911158.jpg

督导组先后在区产权交易中心、雷龙湾镇、赵石畔镇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实地督导、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区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规范、集体“三资”管理平台使用等工作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陈文对我区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规范专项行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和意见。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工作形势和任务要求,本着对工作负责的态度,深刻认识形势的复杂性,扎实做好审查整改回头看工作。要敢于动真碰硬,有序推动高质量乡村振兴,充分认识合同清理工作的重要意义,立足现实需求,做好各项工作。要着眼长远规范管理,下气力推动集体资产监管信息化,确保后续工作能够有序落实。

白银喜表示,我区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理清思路、强化措施,有序完成剩余的合同整改任务,继续开展督导检查,督促落实整改措施,强化“消薄培强”关键举措,发挥好“三资”管理平台的监督管理作用,实现全区农村集体资产监管提质增效,为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健康有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