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18:01 来源: 横山融媒 吴文英 王乐乐

3月14日,横山区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测评大会召开。市委考核组组长、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书记苗玉祥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贺建湘代表区委、区政府汇报横山区2023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1993835635.jpg

市考核组副组长马鹏飞、李亚军等市考核组成员以及我区全体区级领导,全体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和区政府各工作部门、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苗玉祥指出,2023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全区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攻坚克难,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成效。全年地区生产总值突破400亿元,首次进入全省县域经济十强县,固定资产投资增长9.3%,财政总收入63.2亿元,增长28.9%。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高效建成,19个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完成整改,社会大局高度安全稳定,城乡水、电、路、气、讯等基础设施持续提升,“一带三区多点”振兴格局加速形成。成功举办羊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百县图书馆长论坛、波罗古堡系列文旅主题活动,横山羊肉、横山腰鼓在中国—中亚峰会惊艳亮相。全区干部队伍的作风形象得到市委、市政府“敢打硬仗、能打硬仗、打赢硬仗”的肯定评价。

苗玉祥强调,市上年度考核,是对我们一年来辛勤付出的对标检验。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把我们的工作成效全面反映出来,确保考核工作圆满完成。同时,要继续锚定区委二届六次全会和区两会定下的各项目标任务,以深化“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凝心聚力、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再上台阶。

姜雪梅指出,开展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市委对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全年工作成效的集中检阅,是推动中省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大意义,通过考核,进一步激发斗志,凝聚合力,立足全局谋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促进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要强化协作配合,严肃检查考核纪律,充分保证考核结果的准确性。要坚持创优争先,切实以考核引领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抖擞精神,奋勇向前,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榆林新篇章贡献新的力量。

会议还对我区各项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