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玉祥调研横山区教育建设项目选址及在建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11 07:44 来源: 横山融媒 杜芳俊 吴文英 

3月8日,区委书记苗玉祥前往我区崇德路街道办、怀仁路街道办,白界镇、横山区产业园区调研指导拟建教育项目选址工作及在建项目实施情况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教育项目建设,补齐教育发展短板,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玲,区政府副区长高琪一同调研。

苗玉祥一行分别在横山区第八中学、第十四小学、第十二小学、第十五小学项目选址地,开发区第八,第九幼儿园,横山区职教中心迁建项目在建工地,横山区第六中学、榆林高专附属中学等地实地了解项目规划、要素保障、功能设置、学位容量、办学情况等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苗玉祥指出,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推进,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苗玉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考虑全区教育资源分布,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认真做好发展规划,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合理调整学校布局,实现教育资源效益最大化。要切实夯实责任,加强部门协调对接,进一步优化、细化选址方案,切实做好选址、规划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切实补齐教育短板,让孩子享受更多更好的优质教育资源。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