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招委会全体会议暨高考中考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0 07:58 来源: 横山融媒

近日,我区召开招委会全体会议暨高考、中考安全工作会议。招委会主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琪出席会议并讲话,招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考点主考、副主考、考务组长及招生考试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宣传部、区委保密办、公安横山分局、区卫生与健康局分别作了发言。招生考试中心主任武飞作工作安排。招委会主任高琪与招委会各成员单位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要必须以对党、政府及广大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高、中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部门协调,共同完成好组考工作的各项任务。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形成合力;要多措并举,重拳出击,综合治理考试的内部和外部环境,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确保高中考平稳有序进行。要以人为本,服务到位。要把“以考生为本”的理念融入考试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关怀每一位考生,服务每一位考生。做到想考生之所想、急考生之所急、解考生之所难、做考生之所需,为考生提供周密、贴心的服务。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意识,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坚决杜绝任何失密、泄密事故以及试卷丢失等情况的发生,不遗余力地确保考试安全。要规范操作。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考务实施细则规范操作,坚决杜绝失职、失误等现象发生,确保高考、中考工作万无一失。要通力协作。各有关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在区招委会的领导下,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有关政策、规定落实到位。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