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6 07:51 来源: 横山融媒 鲁瑞 吴文英

5月25日,2023年横山区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召开。区委书记苗玉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贺建湘主持会议,区委二级调研员、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鲁加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秉忠,副区长梁伟华,区政协副主席李树营出席会议。

1090597864.jpg

会议表彰了,2023年横山区五一劳动奖章先进集体和2023年横山区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获奖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并作了交流发言。

苗玉祥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他说,横山已经到了塑造核心竞争优势的关键节点,也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时期,希望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态度,团结实干、奋发进取,在推进横山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再立新功。

苗玉祥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团结奋进中弘扬新风,努力营造劳动光荣的干事氛围;在创新创业中锤炼本领,努力建设更高素质的横山铁军;在履职尽责中再建新功,努力发挥促进发展的先锋作用;在胸怀大局中勇担使命,努力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幸福生活需要劳动创造,美好未来需要不懈奋斗。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区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干群一股劲,认真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为横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贺建湘要求,要努力营造关心劳模、爱护劳模的良好氛围;要迅速掀起宣传先进、学习先进的争先热潮;要牢固树立再攀高峰、服务大局的主动意识。希望全区劳动者紧紧围绕区委“三区两地”战略目标和“六大建设”工作任务,主动融入“三个年”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城市更新、民生补短、生态优化各项重点工作,合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巩固、再突破、再提升。

区委和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工会主席;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会主席;受表彰先进集体负责人和受表彰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