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保密工作和紧急信息报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14:23 来源: 横山融媒 吴文英 李明霞

5月16日,我区召开保密工作和紧急信息报送培训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靖渊,市委保密局业务科科长白万鹏,全区涉密部门分管保密工作的负责人和涉密人员及各镇、街办、农场分管保密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1038184029.jpg

会议传达了5月12日市委紧急信息报送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保密宣传警示教育片,白万鹏围绕“基本知识介绍、保密技能常识、失泄密事件警示、保密工作相关规定”等方面内容,为与会人员进行集中授课。

彭靖渊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在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大保密工作组织领导力度、宣传教育力度、工作规范力度和监督检查力度,确保保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领导干部要带头严守保密制度,各保密要害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各成员单位要通力协作,确保保密工作不出任何问题。要提高紧急信息报送工作重视程度,严明报送纪律,确保突发事件紧急信息报送及时、准确、规范。要提高紧急信息报送时效,紧盯各领域突发情况,强化风险研判,确保有效防范化解风险、切实维护安全稳定。要提高信息报送质量,提升报送能力。

此次培训内容紧贴基层保密工作实际,注重提升业务能力素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进一步动员全区各级领导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要求,切实做好全区保密和信息报送工作。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