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梅带队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14:21 来源: 横山融媒 李和富

在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6日,政府副区长钱梅带队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向残疾人士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祝福。区残联理事长刘世平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1732179918.jpg

在残疾人李靖和曹换则家中,钱梅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经济收入等情况,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鼓励她们保持乐观心态,振作精神、克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

在区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钱梅详细了解残疾人康复理疗和残疾人托养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工作人员为残疾人士创造温馨安定的康养环境,并向机构负责人送上慰问金。

钱梅指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不断健全残疾人权益保障制度,在加强残疾人民生保障、公共服务供给、优化扶残助残氛围等方面多下功夫,切实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帮助残疾人士解决实际困难,让更多困难残疾人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