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玉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1 14:02 来源: 横山融媒 边莫涵

5月10日,苗玉祥在区应急指挥大厅、区人民医院等点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阵以待,压实责任,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57999665.jpg

市委安保维稳督导组延艳东一行一同检查,谢恩莲、尤文博、高琪、梁伟华陪同检查,区应急局、市生态环境局横山分局、区住建局、区工贸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区应急指挥大厅、区智慧煤监综合管理厅,苗玉祥认真观看了“智慧消防安全服务云平台”“应急指挥调度平台”运行情况,

苗玉祥强调,工作人员要熟练掌握、规范操作系统调度、数据分析等功能,以最大化发挥现有装备设施作用,为应急应战提供指挥信息保障,确保应急指挥通信系统、智慧煤监综合管理系统整体运行稳定,音视频信号传输效果良好。

在夏州街道办崩塌点地质灾害极高风险隐患点,在听取了负责人关于防汛准备工作以及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进度、计划等情况介绍后,

苗玉祥指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于一切,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和内涝治理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对排查的隐患要纳入动态管理,落实防灾措施,全力以赴守护百姓平安。

在区人民医院、中融城建筑施工现场、汽车客运站、城关加油站,苗玉祥实地检查了消防设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客运安全等情况,

苗玉祥要求,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内部安全和消防管理,定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强化工作人员安全意识,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做到事事有人管,时时有人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