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横山区委召开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17:33 来源: 横山融媒 王娜

5月4日,共青团榆林市横山区委召开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五四红旗表彰大会,表彰全区“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青年岗位能手”等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全区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光荣传统,开拓创新,勇毅前行,再创辉煌。副区长李世亮出席并讲话。

1311734953.jp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积极探索具有时代特征、横山特色、青年特点的工作新路子,充分展现了横山青年的优秀品质和青春风采,为推动横山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世亮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青团员、团干、团组织表示祝贺!向奋斗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青年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讲到,奋斗是青年最靓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希望全区广大青年用信念点亮青春之梦,坚定信仰、坚定信念、坚定信心,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用学习筑实青春之路,如饥似渴求知、脚踏实地求索、虚怀若谷求教,做新时代的有才青年;用奋斗书写青春之歌,勇挑重担、勇攀高峰、勇于奉献,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用品行涵养青春之范,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新时代的有德青年。要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建设现代化新横山的新征程中,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