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召开2023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14:29 来源: 横山融媒 石啉儒

3月15日,横山区召开2023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征兵领导小组组长鲍二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贾国连,区人武部上校部长李明星参加欢送仪式。

422924117.jpg

欢送仪式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贾国连宣读了新兵入伍命令后,全体新兵身着新式迷彩军服、胸戴大红花、身披“光荣入伍”的绶带,宣誓入伍。

鲍二伟讲话时指出,横山是红色革命老区,从战争年代起就有着踊跃参军的光荣传统,广大入伍新兵要时刻保持初心,践行使命,努力拼搏奋斗。要严格锻炼,献身国防。要切实加强自我约束,以苦为荣,接受挑战,磨砺意志,锻炼成为合格的战士。要多出成绩,为家乡争光。青年人应该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用双手筑起祖国坚强的钢铁长城,用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和安宁!

新兵代表、家属代表在会上发言。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