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拦沙坝、淤地坝、坡改梯项目专题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4 11:03 来源: 横山融媒 周彦廷

3月13日,我区召开拦沙坝、淤地坝、坡改梯项目专题推进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白银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发科局、水利局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各镇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白银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政治思想。水土保持工作不是水利部门一家的事,是需要各级各部门合力才能完成的一项艰巨任务。大家一定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凝心聚力,共同完成好这项任务。要明确任务分工,履职尽责。各镇(办)重点负责新开工项目和在建项目的施工环境保障工作,配合做好新申报项目的前期摸底调查和已验收项目的资产移交工作。区水利局负责组织工程建设和技术指导,做好国家水保重点工程中期调整和谋划2024年度项目,区政法委要尽量简化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程序,区发科局一是要做好项目的招投标工作,尽量简化程序,最短时间完成招投标。区财政局要做好项目资金的及时调拨和牵头做好项目绩效评估工作。要加强考核督查,追责问责。区政府将不定期派出督查组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查,对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的项目,将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区水利局负责人对2021至2023年度的拦沙坝、淤地坝、坡改梯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韩岔镇、双城办事处负责同志进行了专题发言,水保生态建设中心负责同志作了经验交流。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