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三个年”活动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21:06 来源: 横山融媒 边莫涵

3月9日,我区召开“三个年”活动推进大会。会议全面落实省、市、区“三个年”活动要求以及区两会部署,营造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大抓效能的浓厚氛围,强化高质量项目硬支撑、营商环境硬基础、干部作风能力硬保障,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加压鼓劲、提振信心,全力推动横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

1710455600.jpg

苗玉祥、万波、贺建湘、杨培祥、张合平、雷琦、鲍二伟、白银喜、尹玲、齐青、彭靖渊、王恩春等在机关的区级领导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苗玉祥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贺建湘主持。

苗玉祥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进高质量项目、突破营商环境、提升作风能力上来,按照既定部署,扎实稳步推进“三个年”活动,全力以赴落实“三个年”活动,以“三个年”活动的实绩实效,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迈上新台阶。.

苗玉祥强调,要聚焦聚力推进高质量项目发展。要辩证看、务实办,既接续当下、又立足长远,既多多益善、更严格把关,突出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多措并举招引一批高端转化、装备制造、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现代服务等延链补链强链项目,做到推进快、谋划深、招引精。要对标对表突破营商环境。全区上下务必强化“政务服务要高效便捷,政策供给要面向市场,环境保障要毫不手软”的理念,把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导向树起来,对标发达地区,对表发展任务,实现营商环境大提升、大突破。要落实落细作风能力提升。要把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年各项部署一贯到底,坚持要求更严、标准更高、措施更实、效果更好,用过硬作风、过硬能力,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见实见效。

贺建湘要求,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扬“敢担当、能吃苦、讲奉献、不谋私”的品格。要狠抓责任落实,积极主动承接落实任务,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强化激励问效,持续营造抓落实、强担当,抓项目、扩投资,优环境、提服务,转作风、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琦解读了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鲍二伟解读了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实施方案。区发改科技局、区行政审批局、怀仁路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专题发言。

区委和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人民团体、驻横单位、相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办事处、及园区、农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