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暨妇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9 21:02 来源: 横山融媒 吴文英 李和富

3月8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我区召开妇女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殷海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恩莲、区政协副主席李树营出席会议,各部门、镇街(办)的妇联主席、兼职副主席、部分村妇联主席、获奖代表以及区妇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703819590.jpg

会议指出,2022年区妇联围绕中心、积极作为,认真履行引领、服务、联系三项职责,获得了多项荣誉称号,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2023年区妇联将聚焦妇女群众的“急难愁盼”,在为党凝聚人心、引领妇女勇立新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助力生活幸福美好、推动工作落地见效上下功夫,团结引领横山妇女为推进横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全区广大妇女同胞紧跟新时代步伐,积极投身经济发展最前沿、社会服务各领域、改革创新第一线,为横山的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会议对全区妇女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区广大妇女胸怀大局,奋发有为,努力创造科学发展新业绩;二是希望全区广大妇女传承文明,弘扬美德,努力倡导和谐社会新风尚;三是希望全区广大妇女与时俱进,自强不息,努力塑造新时代女性新形象。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各部门要关心、支持妇联工作,为妇女的进步与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形成全社会尊重和保护妇女、支持妇联和妇女工作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横山区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

大会为获得2022年度市级和区级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发了奖项。部分获奖代表就本职工作作交流发言。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