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苗玉祥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6 20:39 来源: 横山融媒 边莫涵

3月5日,区委书记苗玉祥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万波、贺建湘、杨培祥、殷海舰、张合平、雷琦、鲍二伟、白银喜、尹玲、齐青、彭靖渊等区级领导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十四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十三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了《横山区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横山区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行动方案》《横山区营商环境突破年实施方案》等方案。

苗玉祥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进一步把精神实质和任务要求吃准、吃透,认真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切实把工作抓在手上、见到实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巩固工作成效,坚持举一反三;针对当前主要工作建立治根本、管长远的制度机制;持续发扬“敢担当、能吃苦、讲奉献、不谋私”工作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确保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

苗玉祥强调,要把高质量项目建设作为稳中求进的重要抓手,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把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姿态,全面掀起新一年项目建设热潮,为奋力谱写横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