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召开煤矿和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04 14:21 来源: 政府办 韩志斌

为进一步夯实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平稳有序。3月3日,区政府副区长梁伟华主持召开全区煤矿和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区工贸局班子成员、煤矿安全执法队负责人和23处煤矿实际控制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及省市主要领导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批示指示精神、国家矿山局局长黄玉治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矿山安全防范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国家矿山局陕西局3月份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和2月14日全市煤矿和危化品安全生产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煤矿安全执法检查情况,部署了全国两会期间煤矿和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工作。

梁伟华强调,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安全与稳定是近期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煤矿、油气安全监管部门和各煤矿油气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省市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批示精神,汲取内蒙古煤矿坍塌事故教训,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紧绷安全之弦,确保两会期间煤矿、油气长输管线生产安全。二是紧盯重点工作,持续抓好煤矿、油气领域安全监管。三是紧盯问题隐患,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四是聚焦重要节点,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值班值守工作。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