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尤文博、钱梅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发布时间:2022-12-01 18:36 来源: 自然资源分局

11月29日,气温骤降,区政府副区长尤文博、钱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横山分局局长张清华,亲赴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白界镇凤凰社区防疫下沉干部。尤文博、钱梅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目前凤凰社区疫情防控总体情况、重点人群管控、防疫物资储备、群众诉求等,对下沉凤凰社区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横山分局13名工作人员连日加班加点、冒严寒逆流勇上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同时送上了慰问品。

49481346.jpg

有一种责任叫“疫”不容辞,有一种浪漫叫并肩战“疫”,为支援横山区疫情防控重点区域白界镇疫情防控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横山分局吹响了集结号,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了15人的防疫先锋队,第一时间下沉白界镇凤凰社区,以驻点服务的方式坚持奋战在抗疫一线。关键时刻看担当,他们分配在正林小区、紫隆华庭、中和未来城、凤凰新城等高风险小区执勤,按要求进行消毒消杀、转移居家隔离户垃圾,为居民送菜、送药、送物资,协助封控,大家迅速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不分昼夜、不惧严寒,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科学施策、精准发力,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真情抗击“疫”情。

疫情防控,防控的是病毒,彰显的是党和政府的温暖,他们深入一线披星戴月,他们肩扛责任务实担当,在这场战“疫”大考中,用实际行动为横山取得抗疫胜利贡献自身力量。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