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波殷海舰雷琦慰问高速服务区一线防疫人员
发布时间:2022-12-05 18:16 来源: 横山融媒 石啉儒

12月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万波,区委副书记殷海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琦一行看望慰问高速服务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辛苦坚守和无私付出。

万波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服务区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宿舍、餐厅等场所,详细了解服务区车辆引导、扫码查验、核酸检测等工作流程以及值班值守、物资储备、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反复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尤其在严寒天气下要注意防寒保暖、劳逸结合。

万波指出,高速公路服务区开放性强,人流量、车流量大,不确定因素多,疫情传播风险大,加之正值高校学生返乡高峰期,疫情防控任务更加繁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始终绷紧“外防输入”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络,为全区疫情防控作出更大贡献。万波强调,要高度重视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关爱,及时统筹调配工作人员,配足生活医疗保障物资,科学合理安排轮休,凝聚起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最大程度保护全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