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恩春督导常熟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14:28 来源: 横山融媒 许懿

11月29日,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恩春在夏州街道常熟社区一线督导居家隔离对象管控落实情况和下沉干部值守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区乡村振兴局负责人陪同。

在常熟社区,王恩春详细地查看了居家隔离管控台账,并查看居家隔离管控是否符合要求,张贴封条是否完整,要求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造册登记,逐人研判、逐人跟踪,确保底数精准、管控精密、服务精细,不漏一人、不漏一户。

在下沉干部值守点位,王恩春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下沉干部要坚持24小时值守,确保居家隔离人员足不出户,上门服务。

目前,常熟社区科学设置下沉点位15个,抽调下沉干部45名落实居家隔离人员“点对点”服务工作。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