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玉祥等区级领导慰问抗疫一线执勤人员
发布时间:2022-11-17 16:53 来源: 横山融媒 周彦廷 吴文英

11月15日,区委书记苗玉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万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鲍二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靖渊,副区长钱梅,区委二级调研员、总工会党组书记鲁加良一同看望慰问我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1297701670.jpg

苗玉祥一行先后来到科创三路交通卡点、怡林四季小区、昌盛社区等抗疫点位,看望慰问一线执勤的交警、公安干警、下沉干部、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苗玉祥详细察看执勤人员的执勤条件,全面了解轮班值守情况后,嘱咐工作人员要坚决认真负责,也要劳逸结合,注意休息。苗玉祥指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班加点,连续在岗作战,用自己的忠诚、坚守与勇敢,用实际行动为全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坚实堡垒,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

苗玉祥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大家要继续保持战斗状态,认真履职尽责,落实好防控措施,坚决守好阵地,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合理安排轮岗轮休,配齐配足生活物资,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慰问的慰问品由区煤炭协会捐赠,总价值20余万元。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