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调研组到我区调研医保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7 17:06 来源: 横山融媒 李和富

11月4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小艺一行到我区督导调研医保三级网络建设及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区医保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响水、波罗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区三级医疗保障服务网络建设和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人员设置、服务内容、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指导。

调研组指出,要加快建设三级医保服务网络,努力实现基层公共服务信息化和网络化,真正将医保经办服务延伸到了群众家门口,打通服务参保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群众医保体验感。

调研组强调,要全力推进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强化“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三重保障功能。巩固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综合保障待遇水平,提高医疗救助水平,确保困难群众应保尽保、应救尽救。要充分利用医疗救助系统,有效防范和化解困难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情况发生。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