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迎检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17:04 来源: 横山融媒 吴文英

11月7日,横山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中央文明办实地测评迎检动员会。区委书记苗玉祥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创建、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对标对表、凝心聚力,坚决完成好创文迎检这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万波、杨培祥、张合平、雷琦、尹玲、齐青等在机关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贺建湘主持。

苗玉祥强调,创文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是一场全民战役,没有局外人,不要旁观者,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主人翁”的责任感,坚决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一要全神贯注。区级责任领导和包片领导要靠前指挥、现场办公,带领各级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资源,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打赢创文决胜战。二要全程把控。要在“5+X”督查考核体系、专项明察暗访、定期调度通报、末位表态等推进机制基础上,充分发挥群众监督、媒体监督作用,让行动快、成效好的单位和个人赢点赞、受表彰,让行动慢、成效差的被曝光、受警醒,传导责任压力,凝聚工作合力。三要全面见效。要把创文工作作为评价干部作风的重要内容,各责任单位、责任人必须要不轻视任何细枝末节、不吝惜每一个举手之劳,勇于担当作为,多出实招新招,全力以赴、务求实效。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玲传达全市创文迎检会议精神,部署全区创文迎检工作。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创文暗访专题片,相关乡镇、街道和部门负责人作了专题发言。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