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博实地督导检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工程建设进展
发布时间:2022-08-04 17:03 来源: 政府办 朱兆环

8月3日,区政府副区长尤文博先后到张家洼新建标准化水厕、彩钢房整治、运动公园等项目实施地点进行督导检查,实地了解标准化水厕、自建房排查整改、健康步道、李家洼临时农贸市场、工农西路改造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2.png


每到一处,尤文博都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汇报,实地查看工程施工进度,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是重要的民心工程,事关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和城市形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齐心协力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持续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力有序解决部分彩钢房整治等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图片3.png

尤文博强调,老城区是横山人口最集中的区域,要加快实施工农西路、长城路改造工程,加快完善城区排水系统建设,根治群众关切的内涝积水问题,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品质、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以实实在在的民生举措、真真正正的民心工程,让横山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