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沙惠民小区配套长城路改造工程开工仪式在我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04 17:00 来源: 政府办 朱兆环

8月3日,榆林市横山区保障性安居工程西沙惠民小区配套长城路改造工程开工仪式在我区举行。区政府副区长尤文博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鲍二伟出席并宣布开工。区住建局、发科局等部门单位以及施工项目所在地社区、村组负责人,建设单位代表,设计、监理、勘察等单位代表,参建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图片1.png

榆林市横山区保障性安居工程西沙惠民小区配套长城路改造工程,位于榆林市横山区西片区,为东西走向,本次设计道路起点为榆靖公路,终点为西沙转盘,长度为1537.742米。项目建安投资30798031.76元,道路红线宽度24米,断面分为两部分,K0+000-K0+460.306段采用单幅路双向两车道形式,行车道宽度12米,人行道宽度4米K0+460.306-K1+537.742段采用单幅路双向两车道形式,行车道宽度8米,人行道宽度2.5米。本次改造项目工程施工内容包括:道路工程(道路、交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雨水、污水);电力电信照明工程、燃气工程等。

该项目是区委、区政府推进城市更新和优化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是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市民出行环境的重大民生工程,对完善我区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