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封山禁牧工作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14:50 来源: 横山融媒 杜芳俊 王晨

8月1日,我区召开封山禁牧工作约谈会。区委副书记殷海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白银喜主持会议,各镇办封山禁牧工作负责人及林业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殷海舰指出,我区草畜矛盾突出,生态环境脆弱,封山禁牧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工作。近年来,我区生态环境虽有明显好转,但封山禁牧面临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镇办、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封山禁牧措施,积极落实区委、区政府的一系列部署,为从事封山禁牧执法工作人员办理执法证件,要求其规范执法,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封山禁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区林业局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榆林市横山区封山禁牧五项工作机制实施细则(试行)》,对横山区2022年第一次封山禁牧巡查情况进行通报。部分镇办针对在封山禁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今后工作具体打算作专题发言。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