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火炬传递圣火抵达横山
发布时间:2022-07-27 10:41 来源: 横山融媒

7月26日上午,随着火炬护卫队车辆缓缓驶入横山境内,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火炬传递圣火正式抵达横山。28日上午,火炬将在横山境内传递,横山人民将用饱满的热情,迎接省运、传递梦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鲍二伟,政府副区长高琪和区委办、教体局等部门负责人和社会各界群众迎接省运会圣火的到来。

1834150186.jpg

上午12点,搭载着省运会圣火的护卫车队从榆靖高速缓缓驶出,区政府副区长高琪和教体局负责人在路口迎接。在礼宾护卫车队的迎接下,圣火护卫车队沿着通向横山主城区的车道行驶。在横山区政府广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鲍二伟迎接圣火的到来。去年在北京参加过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演出活动的横山百人老腰鼓队,在欢庆的锣鼓声舞动了起来,用粗犷豪放、拼搏奋进的陕北老腰鼓表达了对十七运圣火在横山传递的喜悦心情。同时圣火抵达横山受到了沿途各界群众的热烈欢迎。

1744782480.jpg

据了解十七运火炬正式传递将在28日上午8点在政府中心广场举行。全区将有45名社会各界的优秀火炬手参加在主城区的火炬传递活动。届时陕西卫视将全媒体直播火炬传递盛况。精彩省运、传递梦想,祝福我们的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