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二伟主持召开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21 08:28 来源: 横山融媒 吴文英

7月19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鲍二伟主持召开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工作调度会。

鲍二伟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凝心聚力、协调配合,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鲍二伟要求,下一步工作中,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区委、区政府制定的目标任务,全力推动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进度缓慢、指标测评不理想、亮点不亮等问题短板,进一步加强领导、夯实责任,配齐配强领导干部和业务干事,逐一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迅速整改落实。要深刻理解“首席店小二”服务企业制度这一新举措,持续优化深入推进各项有关工作,叫响做亮这一名片。行政审批局要整合窗口部门和人员力量,优化服务流程,推进落实好生、老、病、死、学5个领域事项“一件事一个窗口一次办理”。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对标对表,精准施策、精细发力,提高工作质量,争先创优,推动全区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工作取得根本性、实质性改善提升,力争在今年测评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要强化考核结果应用,对责任不落实履责不到位及时通报问责和移交。

会上,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就区2022年第一季度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工作考核评价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