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乔军来横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6 08:09 来源: 横山融媒 熊鹏

5月12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乔军率调研组一行来横调研政府债务管理、财政绩效管理和预算联网监督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元,财经预算工委主任刘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万波、区委常委、副区长白银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秉忠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796378868.jpg

乔军一行实地调研了王圪堵水库移民安置区专项债券管理使用情况,区博物馆、图书馆财政绩效管理工作。现场查看了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并专题听取了我区推进实施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情况介绍。

乔军指出,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是加强人大预决算审查监督提升财政管理水平创新之举。区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人大常委会指导意见,积极推进预算联网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省市人大会及早促进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和财政云的连接,实现财政数据“横向联通、纵向贯通”。区人大常委会要充分发挥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作用,健全预算联网监督制度,坚持线上发现问题、线下解决问题,合理运用监督手段,推动问题的解决,进一步增强预算联网监督实效,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能,管好、用好人民的“钱袋子”。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