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陕北商会会长折宏一行来横考察
发布时间:2022-05-11 14:27 来源: 横山融媒 高启盼

5月9日,深圳陕北商会会长折宏一行来我区考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鲍二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靖渊,副区长钱梅及区发科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1371018040.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横山区产业园区以及羊文化展览馆,实地听取并了解产业园区目前发展规划及我区羊产业发展成果。座谈会上,发科局主要负责人就我区区情及招商引资重点产业情况作了介绍。

1806024707.jpg

鲍二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陕北籍企业家来横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始终将招商引资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去年区第二次党代会提出了榆横大融合、乡村大振兴、资源大转换、生态大改善、环境大优化、民生大提升的发展总思路。新一届区委、区政府全面启动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召开全区优化环境招大商、抓项目、促发展大会,制定服务企业金牌“店小二”工作制度,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为来横企业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鲍二伟说今天的考察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能够加强沟通协调对接,各相关部门要加大与企业家的沟通对接力度,及时反馈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政策,始终保持紧密联系,全方位寻求合作机会。特别是发改科技局、招商服务中心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走出去主动对接服务,全面推进双方今后的深入合作,互惠共赢,横山也一定会用最真诚的态度、最优质的服务来回馈大家。

1140833702.jpg

考察团表示,横山区地理资源丰富,产业发展稳固,营商环境优势明显,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了双方交流合作的基础,有力促进企业与政府的合作与交流,希望双方能借此机会加强联系,深化合作,互促共进,积极稳妥地推进横山区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