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平竞争审查及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举报投诉渠道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6 09:35 来源: 横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反垄断法》、《反不正当竞争法》和《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要求,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破除地方保护和行政性垄断,推动建设高效规范、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现将榆林市横山区公平竞争审查及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举报投诉渠道公告如下:

1、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向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区市场监管局)举报涉嫌违反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行为)的线索,也可向区市场监管局举报垄断和不正当竞争案件的线索。

2、投诉举报应提供以下内容:被投诉举报人的名称、通信地址等信息,提供客观真实的涉嫌违反公平竞争审查、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规定的相关材料和证据。

3、提倡实名投诉举报,区联席办(区市场监管局)将为投诉举报人保密。

举报电话:12315  0912--7615929

通讯地址:区政府大楼17楼(东)市场监管局

榆林市横山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16日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