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横山区关于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1 17:29 来源: 横山区实施“特设计划”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各位拟进入面试考生:

经我区实施“特岗计划”招聘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拟定于8月6日上午10:00在教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考生动员会,8月7日在横山中学组织面试。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讲课的方式进行。每位考生讲授10分钟的简约课。面试分为抽签、备课、讲课三个主要环节。

三、面试分组

按照招聘岗位及面试人数,分3个组进行面试。第一组小学语文21人、初中道法6人、初中历史6人、初中地理9人、小学美术6人;第二组小学数学15人、初中物理6人、初中化学6人、初中生物6人、小学信息8人、初中心理6人;第三组小学英语9人、初中英语10人、小学音乐17人、小学体育6人。

四、成绩公示

面试结束后,总成绩将在榆林教育网、横山人民政府网上公示5天,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五、其他事项

1、总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组成,笔试、面试按照6:4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教育理论知识+学科专业知识)÷2]×60%+面试成绩×4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总成绩并列优先顺序为: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学科专业知识成绩高者优先、研究生和师范教育类本科生优先。

2、教材使用范围:面试均使用我区现行教材。初中使用八年级第二学期教材、化学使用九年级第二学期教材、心理因初中无教材使用高二年级教材,小学使用五年级下册教材(小学体育因无教材,使用八年级全一册教材)。

3、7月26日之后外省返横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复印件留存),凡不能提供的,须立即核酸检测一次。面试时须提供陕西健康码,配带口罩。对于不如实填写健康承诺或提供虚假证明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附:横山区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榆林市横山区实施“特设计划”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日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