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横山区护理质量控制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4-03-28 17:16 来源: 卫健局

为推动区域内各医疗机构护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同质化发展,全面提升我区护理质量和护理服务整体水平。3月27日,横山区护理质控中心揭牌仪式在区人民医院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彬,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滋春、区卫健局党组成员石景文、区人民医院院长赵子峰,区卫健局党组副书记白成春主持会议。

揭牌.jpg

仪式上,石景文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横山区护理质量控制中心的通知》,谢文彬与赵子峰共同揭牌,并宣布横山区护理质量控制中心正式成立,新任命为横山区护理质量控制中心主任的白成梅进行就职发言。

谢文彬指出,横山区护理质量控制中心成立标志着区级质控管理向前迈开了一大步,为我区医疗机构的护理管理水平的提升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也为从事护理管理、质量控制的专业人员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保障医疗护理质量和患者安全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保障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所有医护人员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勇于实践,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夯实基础护理,提高护理质量,加强科学管理,促进医疗机构护理工作贴近患者、贴近临床、贴近社会,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卫健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纪检书记、办公室主任;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各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