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派驻的第一书记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24-03-28 14:54 来源: 统计局

3月26日,榆林市横山区统计局派驻响水镇韭菜沟村第一书记聂喜飞同志在区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千万工程”工作推进会上受到表彰,荣获2023年度全区乡村振兴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横山区统计局对选派驻村工作队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仔细研究,向组织部门选派了政治站位高,业务能力强的三位同志组成驻村工作队,并推荐其中的聂喜飞同志担任第一书记顺利获批;对驻村工作,要求工作队要始终不忘驻村初心,牢记派驻使命,与村两委及村民们打成一片,每月按时向区统计局,响水镇党委、政府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关怀上,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涛多次带队看望慰问,并时常通过电话和微信嘘寒问暖,令驻村工作队每一位成员倍感温暖,更加坚定了他们搞好驻村工作的信念、信心。

派驻工作队第一书记获此殊荣,不但是个人的荣誉,更是团队和集体的骄傲!相信他们定会以此次会议和表彰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服从区统计局和响水镇党委、政府领导,团结村两委班子,遇事共商,问题共解,责任共担,帮办而不代替,到位而不越位,继续扎实开展遍访农户工作,深入百姓家中,深入田间地头,为民解忧,竭力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驻村工作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传递给每一位村民朋友,让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进展,获得高质量发展。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