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召开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8 09:43 来源: 财政局

3月15日,区财政局召开2024年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卫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永强到会指导。区财政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各镇(街道)、办事处财政和统计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009430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简要通报了2023年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区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永强就抓好财政系统纪检监察方面提出三点意见,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财政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进行深入指导,对今后一段时间区财政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保障各项决策部署在财政系统落实落地。要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综合效果。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

白卫安就做好2024年全区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折不扣把党的领导贯彻到财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要聚焦纪律建设,强化党规党纪刚性约束,积极推进财政纪律监督“全领域、全过程、全覆盖”,巩固提升全区财政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压实政治责任,推动全区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画地为牢”的国土“蛀虫”》,通过警示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能够“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会上还与局属各单位、各镇(街道)、办事处财政和统计所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