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统计局 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 16:25 来源: 统计局 刘帅

3月19日,横山区统计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6f59e5f24bbe93dfb6c15125f612112.jpg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涛主持,邀请区纪委监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组组长杨永强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组织观看了《“画地为牢”的国土“蛀虫”》警示教育片接着杨涛传达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二十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杨永强传达了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并就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强调指出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以案说法、杜绝统计造假,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杨涛最后对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具体安排,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强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

会上,杨涛代表局党组分别和3名党组成员,2名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