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百日 夺桂冠:横山区各学校举行2024年决战高考中考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17:44 来源: 教育体育局

拼得百日青春,策马勇闯雄关;不忘初心理想,六月奋楫扬帆。为助力中高考学子树立必胜的信念,激发最高昂的斗志,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冲刺,近日,横山区各中学举行了庄重而热烈的誓师大会。这是一场关乎梦想、关于坚持、关于奋斗的盛大典礼,每一位参与的师生都深受感染,对未来充满无限的憧憬和坚定信念。

横山中学:2月28日,横山中学隆重举行以“踔厉奋发 决胜高考”为主题的2024届百日冲刺誓师暨表彰大会。横山中学领导班子、高三全体师生和家长用满满的仪式感,吹响了追逐梦想、冲刺高考的集结号。校长马小平对高三年级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要求同学们要准确定位,有正确认识自己的清醒,要永不放弃,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意志,要科学规划,掌握合理有效的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乘着誓师大会的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以出色的成绩回报学校的殷切期盼,谱写人生美好的华章。

3月13日下午,横山中学隆重举行以“勇往直前 不负韶华”为主题的2024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整个大会的气氛热烈而庄重,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在其中涌动,仿佛能点燃每一个人的心。大会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更让他们明白了青春的意义和价值。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子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迎接中考的挑战。

第二中学:3月13日,横山二中举办2024届中考百日冲刺大会,全体校领导和九年级师生参加活动,誓师大会上,全体师生观看了励志短片,回顾了三年多来师生一起奋斗过的点点滴滴;老师们的铮铮誓言展现了他们为九年级学子保驾护航的决心;全体九年级学子,怀揣饱满的激情,喊出响亮的誓言,震天的呐喊,坚毅的眼神,自信的面庞,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同学们迎战中考十足的力量。

第三中学:3月13日下午,横山区第三中学隆重召开2024届中考冲刺誓师大会。校领导、九年级全体老师、全体学生参加大会。校长李华真情寄语初三的老师和学生。希望老师们众志成城,奋力耕耘,竭尽全力,“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倾其所有,助学生扬帆远航。希望同学们持之以恒,脚踏实地;注重方法、讲求效率,“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只要拿出“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拿出“吹尽黄沙始见金”的毅力,拿出“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情,定会创造人生奇迹,光彩夺目。

第四中学:2月28日,第四中学在学校操场组织召开2024届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高三学子激情澎湃,用坚定不移的决心喊出班级的奋斗口号,用最饱满的热情喊出百日誓师宣言,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愿四中学子以誓言为鉴,胸有壮志凌云,手握书卷长剑,勇往直前,逐梦飞翔。

第六中学:3月13日,横山区第六中学九年级处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策划,隆重召开了以“击鼓催发启征程,奋楫扬帆正当时”为主题的百日誓师大会吹响了百日冲刺的强劲号角。教师们的宣誓声铿锵有力,回荡在会场每一个角落。他们的话语中充满了对教育的热爱和对学生的期望,也展示了他们迎接中考挑战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同学们的铮铮誓言展现出了六中学子奋勇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校长郭毅寄语全体师生要拿出智慧和勇气,用一颗永不服输的心,带上最睿智的头脑,怀着最细致的心灵,握紧最有力的拳头,一起挑战2024年的中考。

第七中学:3月13日中午,横山区第七中学全体师生齐聚一堂,隆重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开学典礼暨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全体九年级师生庄严宣誓,声声如金铎,字字作春雷,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用最激昂的声音表达了为中考而战、为梦想而战的信心和决心,呼喊出了几经磨砺、历久弥坚的梦想!“来得急,考得上,我可以”。无限声情催人进,更有祝福两同心。老师、同学、家长的亲切鼓励与真情祝福,同学们感受到了亲友团的强大动力,对未来100天奋斗充满了无限信心。

职教中心:3月18日,横山职教中心隆重举行“为梦而战,冲刺高考” 2024年高考冲刺誓师大会。副校长李怀平,教务主任白永妮、副主任侯业军,21级单招高考班全体师生及家长参加大会。在这个节点,为高三学子举办高考冲刺誓师活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希望通过领导、老师、家长和同学们之间的加油打气,同学们紧握2023年高考胜利的接力棒,争取2024年高考再次实现“低进高出”的完美转身!

韩岔中学:3月13日,韩岔中学隆重举行了2024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在激昂的音乐中,同学们在横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这不仅仅是一个名字,也是青春追梦路上留下的奋斗痕迹。校长刘旺东鼓励初三学子摒弃杂念、“轻装上阵”,将多年的知识沉淀和坚持不懈的勤奋,在中考的舞台上全面展现,给自己留下无悔的青春。

怀远中学:3月14日下午,怀远中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礼堂,隆重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暨九年级中考百日动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李万涛主持。铿锵的誓言,是他们“黄沙百战穿金甲 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呐喊;坚定的目光,展现出“胸有凌云志 无高不可攀”的信念;拼搏的汗水,诠释出“大鹏一日同风起 扶摇直上九万里”的壮志。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怀远中学中考生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