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举办2023年卫健系统心理健康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7-07 10:59 来源: 卫健局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卫健系统全体医务人员无私奉献,夜以继日,英勇战斗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生理和心理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为关心关爱广大医务人员的身心健康,7月6日,横山区卫健局在政府大楼四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卫健系统心理健康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30707095148.jpg

此次培训邀请到榆林学院心理学教授、资深心理学专家贺佩蓉教授和国家高级绘画心理分析师、学能家庭教育创始人薛馨梅教授为大家授课,两位教授用通俗易懂、温暖而富有哲理的语言和绘画分析,教大家识别情绪、处理情绪,正确认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引导大家学会情绪的自我调节、自我愈合。全区共110余名医务人员聆听了本次讲座。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全体医务人员对心理健康、情绪管理、压力应对等有了更深的认识,并提高了自我心理调适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来得很及时具有很强的时效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今后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医疗卫生服务工作中去。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