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企业开办一件事服务模式五个一
发布时间:2023-07-04 19:21 来源: 行政审批服务局

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力争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部署。

001.png

今年,我局全面推动企业开办一件事,群众只需登录一网,提交一套材料,最多跑一次,就能一次性办结企业开办。新设立的企业可在陕西政务服务网“我要企业开办”模块下,一次性申请办理设立登记、公章刻制备案、税票和税控盘申领、公积金备案、企业用工参保登记、银行开户预约等业务,实现企业开办过程中相关联的事项“一次告知、一表申请、一套材料、一窗受理、一网办理”,实现“减环节、减时间、减材料、减跑动”,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效率。

目前,我区企业开办由原来的一个工作日压缩到了半个工作日,企业开办实现了全程电子化,网上资料实现了电子签章,企业无需提供纸质资料。并根据申请人要求,为企业提供免费邮寄、免费发放一套公章和税务UKey等“企业开办大礼包”。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化改革,协同相关部门,聚焦企业和群众实际需求,做好企业开办内部流程再造,不断优化服务方式,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便利。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