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高质量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18:50 来源: 医保局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营商环境突破年”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医疗保障领域“放管服”改革,营造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大抓效能的浓厚氛围,实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医保理念。

36ee627d2b4053ac00877c09cb37048.jpg

6月30日上午,横山区医保局联合发改局、文旅局、卫健局、金融办等单位在政府广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高质量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现场群众介绍医保政策、医保经办流程、咨询电话、欺诈骗保行为等,就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面对面答疑解惑。并主动引导参保群众利用“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陕西医保”微信小程序办理跨省异地就医备案、参保登记、城乡居民医保暂停等业务,推进医保业务方便办、及时办和高效办,真正实现“审批不见面 办事不求人”。

下一步,区医保局将不断深化作风能力、提高医保经办服务水平、优化服务流程、优筑营商环境新阵地,为参保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助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